健康“旅”人

2019-10-16 11:55:08作者:胡静静 李义龙 审稿人:冉忠波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和美医院合作的“和美医院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活动中心开展。本次讲座由和美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刘琼担当主讲人,2019级全体女同学参加活动。

和美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刘琼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多年,对各种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了如指掌。活动伊始,刘医生通过播放了一个短片来对同学们进行女性健康知识普及。她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女性生理卫生和如何正确的保护自己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不仅帮助同学们走出各种女性保健知识误区,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还让她们了解了如何正确的爱护自己。随后,刘医生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的真实案例,呼吁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卫生、爱护自己。最后刘医生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问题的答疑解惑,过程中同学们主动积极,针对自身问题提出疑问,刘医生也耐心的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的知识都非常实用。

本次活动,不仅使19级女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方面有新的了解,不再为自己的难言之隐感到担忧,还对学校正确引导同学们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健康知识误区、拥抱健康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