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院联合举办示范性团日活动

2019-09-17 15:59:23作者:徐郅淞/文 赖心画/图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9月10日,为了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激发爱国使命,同时也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农学院团委、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资源学院团委联合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示范性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观看了天安门广场的升旗视频,并齐唱国歌。两名学生代表带来了国旗下的演讲,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大事件,同时穿插入我校校史,内容突出“我们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与新中国成立以来水乳交融的历史。来自动物科技的两名同学以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带着同学们去体会国家的强大与繁荣,坚定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在现场问答互动后,农学院团委副书记汤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微团课,围绕团十八大指出的“新时代的共青团”展开讲述,将团的历史和共青团精神结合在一起,让同学们在了解历史的同时领会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应担的责任。随后,在场所有同学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而后放映的视频《最好的那一年》对团员们的精神和思想进行了再次洗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