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矽递科技合伙人蒋宇做客信息技术大讲堂

2019-09-05 11:47:03作者:杨会英 张亮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深圳矽递科技合伙人,物联网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蒋宇做客信息技术大讲堂,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AIOT的那些事”的主题报告。

蒋宇首先对他所从事的工作方向入手为大家介绍了过去十年他所从事的研究方向。随后,他通过对AIOT及其组成元素的大数据、云、传感器等元素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让同学们步入了AIOT的领域;以一张混沌大学对于AIOT的图示入手对AIOT的本质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在更深层面上了解AIOT;通过多种实例激发了同学们在这一方向的研究兴趣,帮助大家明确今后的就业方向。

报告结束之后同学们踊跃就AIOT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蒋宇一一作答,并为同学送上了精美小礼品。

深圳矽递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促进开源硬件发展的服务型企业。该公司通过提供模块化的快速开发工具,使设计者能根据创意,简单快速开发出产品原型。此外,该公司还通过提供从研发辅助、采购生产到渠道分销的一站式配套服务,帮助设计者实现从创意到产品的转换。11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努力优化供应链和销售渠道,使得自身服务能力一直保持行业领先。

报告人简介:蒋宇,2009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深圳市地方领军人才,矽递科技合伙人,物联网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他长期从事物联网芯片及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产品规划、研发、销售及管理工作。工作期间,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其中一项获中国专利优秀金奖。过去数年,他结合公司实际及市场情况,带领团队成员规划并实施数十款解决方案,服务全球超过20万的物联网开发者。他通过解决方案的定制,完成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的物联网项目合作。同时,与科技上游公司如微软、德州仪器、意法半导体等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方案实施降低技术使用门槛,大大缩短了前沿物联网技术到项目应用的周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