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兰教授应邀参加“2019中国·屏山茵红李产业发展大会”并作报告

2019-07-01 10:59:59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6月28日,由南方农村报与屏山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屏山茵红发展大会在宜宾屏山县举行。来自相关政府、媒体、行业协会、农资企业、李子种植户、一线技术专家、水果流通商、消费者等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旨在搭建产业链各个环节人群面对面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打造“屏山茵红李”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园艺学院吕秀兰教授团队等应邀参会,并在大会上作了报“我国茵红李产业现状及茵红李产业前景”的主题报告。

吕秀兰介绍了我国李产业化主栽品种及区域,指出优质、特色李的市场前景广阔;提出以标准化栽培技术建园,大力推广‘六统一分’的管理模式;针对当地李栽培过程出现的具体问题,如李子‘大小年’、袋果病防控等提出解决方案,受到参会果农的一致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