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休闲农业》期刊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9-06-26 17:46:25作者:李蓓蓓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休闲农业》期刊建设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休闲农业》期刊编辑委员会委员、主编郭凌教授主持,执行总编、旅游学院院长邓维杰以及其他来自旅游学院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对《休闲农业》“夏”季刊组稿工作进行布置,落实了责任分工等具体事宜。参会人员对《休闲农业》期刊外刊化,尤其是期刊的栏目重构以体现其应用性和学术性并重,进而成为四川农业大学在休闲农业、农旅融合以及乡村旅游等领域的展现平台之一进行广泛讨论,相关建议将在与相关部门协商整合后,落实到2019年《休闲农业》“秋”季和“冬”季刊等后续刊物的办刊风格中,逐步奠定《休闲农业》融应用性和学术性一体的格局,为期刊尽早外刊化夯实基础。

《休闲农业》期刊是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管,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主办的以休闲农业开发和管理为主题的专业性期刊,目前为内部刊物。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与旅游学院拥有长期合作关系,2018年双方升级了合作层次,包括共同编发《休闲农业》期刊,不断提升四川省休闲农业在省内外和国内外的行业、专业影响力。双方调整了期刊编委会和编辑部成员构成,旅游学院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进入了编委会和编辑部,使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拥有了又一对外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