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进入我校偷盗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2019-06-17 11:44:11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6月16日早上6时许,保卫处接到学生报警,称雅安校区五政学生自习室内三台笔记本电脑被盗。

接报警后,保卫处高度重视,由处领导牵头认真进行案情分析,查找线索,充分利用校园面上全覆盖的监控系统,针对相关区域提取大量监控资料。通过十余个小时不间断的监控视频查阅、比对、分析,基本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特征。第一时间将嫌疑人的视频图片下发到各门岗及巡逻人员手中,并将案件信息和嫌疑人特征报告给东城派出所,处长刘志刚亲自坐镇,积极与派出所商讨布控方案。17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在雨城区河北片区被派出所民警抓获。经警方查实,该嫌疑人具有多次实施盗窃的前科。

为尽快帮同学们追回被盗电脑,保护重要资料,学校保卫处接警后迅速响应、协调、联动,从案件发生到抓获嫌疑人整个过程时间不到一天。在此,保卫处也提醒同学们在教室、图书馆、宿舍、食堂、操场等公共场所均要妥善保管好自身财物,贵重物品切莫离身,以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在校内遇到行迹可疑人员请及时拨打保卫处报警电话。(雅安校区:0835-2882110,成都校区:028-86290110,都江堰校区:028-871261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