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6-02 21:49:45作者:陈锐 来源:远程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2019年洪雅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雅安校区举行开班典礼。洪雅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利民、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波、党校常务副校长唐锐、组织部副部长冯露西、党校副校长冯光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俐、党总支副书记舒敏和来自洪雅县7个乡镇的94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典礼由舒敏主持。

院长黄晓俐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学校办学历史、科研成果、学校格局、办学模式和继续教育工作等做了全面介绍,希望所有的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袁利民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通过“五个振兴”阐述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希望每位学员认清形势,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钻研,将学习收获发挥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重点围绕美丽乡村、现代农业产业化、休闲观光农业、康养旅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进行课程学习和现场教学实践,旨在让学员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和产业技术,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