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落幕

2019-05-21 11:21:58作者:李钰 周勇君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在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由招生就业处和正大集团联合举办的2019“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正大集团四川区副总裁叶永军、正大集团四川区蛋鸡事业线副总裁潘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等嘉宾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来自西南科技大学、成都大学及我校的18支创业团队分别从团队介绍、运营思路、问题与解决、销售情况等方面向评委展示了各自项目状况。在运营思路方面,选手针对现在市场存在的销售痛点和缺陷提出了改良措施,分析项目投放的目标市场及目标消费者,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各自的营销策略,进一步展示已有的销售手段及成果。在问题与解决方面,参赛者介绍了各自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阐述了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加明确了营销和经营者目标、销售区域等,选手们高质量的汇报获得了在座评审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来自我校的“响彻云霄”团队从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获得晋级西南地区总决赛入场券。团队负责人商学院2017级梁佳琳同学获优秀个人奖和赴泰国游学机会。

据了解,为促进学校培育和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连接,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我校已携手正大集团共同举办三届比赛,先后共有69个团队,248名同学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其中在第一届比赛中,我校2015级管理学院刘敏同学获得了川渝滇总决赛第一名并于2017年7月赴泰国考察学习一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