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邓良基出席省高校党建理论研究会2009年工作年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2010-02-23 20:56:07作者:唐城 来源:组织部办公室 点击数:

  
        18,四川省高等院校党建理论研究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暨2009年工作年会在西华师范大学隆重召开。省高等院校党建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出席大会并以《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党的建设》为题,重点就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他在发言提到,川农大坚持“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基本思路,按照着眼于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机制改革、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着眼于提高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着眼于增强党员干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着眼于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师生员工服好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要求,在“五个着力”上狠下功夫:一是,以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着力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二是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着力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三是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的要求,着力建设高素质管理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四是围绕夯实新形势下学校党组织执政基础,着力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五是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基础,着力加强党风廉政与和谐校园建设,以党的建设推动“和谐川农”建设。
此次年会共有省内53所高校200余名嘉宾参会,6所高校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年会收集论文74篇,我校提交了《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党的建设》、《让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我校科学发展的助推器》及《以改革创新精神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提供人才支撑》3篇论文。
\
邓良基在会上发言

         \
会议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