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继明研究馆员离岗 众多同事执手话离别

2010-02-23 20:28:54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6,第一行政楼一楼会议内,十余人围坐在一起为原图书馆馆长、教务处副处长夏继明研究馆员举行离岗欢送仪式。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图书馆、教务处、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邓良基首先发言,他对夏继明研究馆员在学校26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邓良基把夏老师形容为“老黄牛”,称赞他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把知识技能、管理经验、管理方法全部用在岗位上。凡是夏老师经手的管理项目都干得有条不紊,高度体现了“情为民系、权为民用、利为民谋”的工作作风。夏老师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不断探索,不断追求,刻苦钻研,埋头苦干,自己提高的同时,没有忘记带动年轻人的提高。夏老师又为人低调,干事实在,用行动把“川农大精神”诠释得透彻明白。邓良基祝福夏继明享有幸福的晚年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他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
夏继明对学校领导的盛情欢送表示感谢。他说,面对领导的评价,自问“何德何能”,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领导、同事帮助的结果。他感谢自己在一个和谐、宽松的集体中工作,感谢历届校领导对自己的鼓励与信任,感谢学生对知识的渴望激励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忆起与同事、同学相处的日子,他十分激动,想倾述的故事多多。他把同学们对他的评价,看得比任何荣誉都重要得多,幸福得多。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对夏继明研究馆员所作的工作给予赞扬,几位同志红着眼圈、擦去泪水,一再表达不舍之情。
郑有良在讲话中说,大家饱含深情地进行交流,让自己十分感动。夏老师是一位有传奇色彩的奇才,是一位真正素质高、能力强的典范,是一位真正做出突出贡献、突出奉献的老师。他说,夏老师给自己的印象,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管理家,他所从事的岗位,既有制度上的设计,又有“以人为本”的体现,值得大家学习。郑有良用“一本知识底蕴丰厚的书”来形容夏老师,并称夏老师的处世哲学会影响自己一生,他将牢记一生。他希望夏老师离岗后有什么困难向单位、向组织提出来,希望夏老师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继续指导大家的工作,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
 邓良基、郑有良还代表学校向夏继明赠送了礼物,与会同志与夏老师合影留念。

\
夏继明感慨万千

\
领导、同事依依不舍

\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