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负责人来校洽谈马铃薯合作事宜

2010-02-23 20:07:14作者:杨华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15,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县长程应文、金口河区区长董行燕及县区农业局主要负责人来我校商谈马铃薯合作事宜。科技处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敏、四川省马铃薯产业岗位专家王西瑶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校县(区)双方就地方科技需求、学校科研优势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峨边彝族自治县和金口河区是乐山市重点打造的脱毒马铃薯基地,马铃薯产业将会成为当地农民的重要增收产业,但目前该项产业仍处于发展阶段,急需科技支持。我校在农业领域科研实力雄厚,校县合作的前景将十分广阔。作为四川省“马铃薯提升行动”的技术支撑单位之一和重要的原原种生产单位,学校十分乐意为地方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县校(区)双方商定,川农大为金口河区提供20万粒原种并协助峨边县建设马铃薯种薯生产基地。
会后,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和金口河区分别向我校赠送了锦旗。
     \
金口河区向我校送锦旗
\

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向我校赠送锦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