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营养研究所举行2009校企代表座谈会暨合作洽谈会

2010-02-23 21:12:54作者:李润香 来源:动物营养所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2:30,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内掌声不断,动物营养研究所全体老师和众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举行“抗病营养实用技术座谈会暨合作洽谈会”。会议由营养所副所长吴德教授主持。
猪营养教研室主任余冰副教授、家禽营养教研室主任张克英教授、水生营养教研室主任、周小秋教授及反刍动物营养教研室主任王之盛教授,分别就本教研室当前及未来的研究重点、研究成果和发展思路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重庆优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孟怀旺博士关于研究的核心问题、研究成果商品化、校企合作商业模式化做了精彩的发言,来自各省市的17位企业代表也先后发言,总结了企业与营养所已有的合作项目和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各种项目内容的合作意向,对校企合作的方式内容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吴德教授介绍了动物营养所已有的各种物化技术及专利,并就营养所已经建立的校企合作方式作了详细介绍,内容涉及技术培训、项目合作、所企合作、博士工作站、专家大院、研究中心、实验基地、提供全套综合技术方案、专利和产品转让等9个方面的内容。
动物营养所所长陈代文对本次座谈会暨洽谈会进行总结,他对多年来支持和帮助营养所发展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举办此类会议的三大目的:总结营养所的科研工作,向企业汇报营养所工作的思路和成果;共同讨论行业、企业的需要和科研的发展方向;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他还阐述了营养所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动力。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