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理学院举行实验操作技能竞赛

2010-02-23 21:00:57作者:wlnews 来源:生命与理学院 点击数:

  
17,生命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教务处处长李天、副处长傅佑权、副处级调研员李卫平、校督导办龚浩、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母贵琴以及生命理学院副院长丁春邦、院督导组成员张祖民亲临比赛现场,比赛由化学系系主任赵茂俊主持。
共有7名青年教师参加实验操作技能的竞赛。比赛内容为邻二氮杂菲分光光度法测定微量铁,由实验室提供分光光度计、硫酸高铁铵标准样品和待测试液等相关实验条件。每个参赛者在相同条件下完成分析测定任务,并提交待测试液的测定结果和实验报告。王仁国、赵茂俊、张利、吴明君和邹平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基本操作技能和测定结果的精密度与准确度决定了竞赛名次,李云春博士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评委对实验操作技能进行了点评,对各位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比赛提供了一次查漏补缺的好机会,增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实际操作能力。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