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学习组广州——武汉一行圆满完成考察学习任务

2010-02-24 10:53:27作者:李武生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月29日晚,党委中心学习组第一小组一行21人在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同志的带领下完成考察学习任务顺利返回学校。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中心学习组第一小组带着“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与学校管理”、“高校党的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校队伍建设与核心竞争力的构建”等课题前往武汉、广州等地,对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四所院校进行了访问和考察。中心组第一小组全面考察了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在党建、科研、教学及社会服务各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参观了两校校园和教学科研园区等办学条件和设施;在华南师范大学重点考察了学校党的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别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在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重点考察了学科团队建设、国家重点学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参观了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考察学习组每到一处,都召开座谈交流会,认真地听取其他学校的情况介绍,交流办学的成功经验,并就办学中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还对口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行程将要结束的时候,考察组专门召开了考察学习总结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纷纷表示此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维,学得了一些宝贵经验,增强了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心。考察组组长秦自强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围绕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及要求,结合学校的办学目标和现实情况,进一步消化别人的办学经验,增强信心,思考改进本单位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扩大本次考察学习的成果,努力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211”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考察组一行克服路途疲劳,精神抖擞,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受到有关院校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

\

在华南师大座谈
\

听取华南农业大学情况介绍
\

参观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

参观华中农业大学校史馆
\

与华中农业大学领导座谈
\

体验中国速度——武广高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