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召开

2010-02-23 22:39:05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5下午,我校2009年度校领导述职大会在十教第一报告厅举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正高级教职员工,学校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工会、教代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大会,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校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邓良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和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分别对2009年度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们分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才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绩诸方面作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概述了学校在过往的一年里所取得的丰富成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客观深进的分析和认真挚恳的自我批评,并明确提出了新年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各位校领导凭借他们在教学、科研、党政等方面的业绩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肯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邓良基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学校2009年工作总结。他说,200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面推进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表现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灾后重建与成都(温江)校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深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
在谈到2010年的工作时,邓良基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狠抓“211工程”三期建设,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继续实施好教学质量推进计划,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提升知识和技术创新实力,切实增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为现代农业发展和四川“两个加快”服好务;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和成都(温江)校区建设,切实保证灾后重建任务两年内完成;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与会职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述职报告,填写了校领导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每位校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作出“综合评价”,进行投票。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厅级领导后备干部进行了推选。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