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

2010-03-04 09:19:49作者:陈文华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32下午,都江堰校区召开干部大会,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校区党委书记刘川、校长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共52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明东主持会议。
会上,刘川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的要求和学校今年的工作要点,对校区科级干部的安排作了说明。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党的建设的意见》的精神,结合校区的实际,制定该意见的具体实施方案;开好校区党代会,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努力提高校区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促进校区各项工作开展。他要求干部要认真执行学校和校区的决定,认真作好安排,做到层层落实。
王刚要求,以校区党代会的召开和灾后建设为契机,以提高校区办学形象为重点,以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学风建设为核心,在坚持抓好常规工作和制度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学校2010年工作要点”的精神。结合校区情况,大家要把“要点”精神实事求是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他强调今年校区的重点工作有六个方面:一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党的建设的意见》的精神,提高校区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快校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三是以本科专业建设为重点,以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同时大力培育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工作上水平;四是以“学生就业”为目标,“素质教育”是根本,狠抓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和管理水平;五是切实维护和关心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构建和谐校区。六是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为教学、科研服好务。他还要求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要讲政治,讲纪律,顾大局;要自觉维护集体和群众的利益;要树立构建“和谐”校区的思想;要有新面貌、新气象,要理顺管理,明确职责。
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明东、副校长陈先林、副校长李廷轩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要求和安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