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等人参加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2010-02-25 08:09:05作者:人事处 来源:周海波 点击数:

  
2月23日,2010年度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张作哈,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叶壮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省就业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市(州)人事局长及相关负责人,省级部门、有关单位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朱庆,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杨锦秀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作哈、叶壮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2009年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就2010年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任务进行了严密部署。成都市人事局、德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十一个单位先后就各市(州)人事部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就相关工作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
我校朱庆作为本次会议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以外的唯一代表,向与会代表做了《科学发展 创新思维 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发言,朱庆简要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他从“拓宽引智渠道,不拘一格吸引人才”、“创新培养模式,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弘扬‘川农大精神’,创建和谐‘人文’环境”、“坚持以人为本,建立有序竞争评价体系”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采取的主要措施。
会上,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受到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