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学生食堂、普通学生公寓工程开工

2010-02-24 13:40:52作者:wlnews 来源: 点击数:

  
     2月10日,都江堰校区内喜气洋洋,校区公共设施灾后重建重点项目——学生食堂、普通学生公寓工程正式开工了。学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等学校领导一行,四川春秋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冉仕春,校区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校区党委书记刘川主持。
    都江堰校区学生食堂、普通学生公寓灾后重建项目位于校区西区,共建设1.2万余平方米,工期7个月,将于10月完工。项目建成后,校区学生食宿条件将得到极大的改善,将超越震前水平。
    开工仪式上,邓良基作了讲话。他说,我校都江堰校区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投身于灾后重建工作中,在一片欣欣向荣的重建热潮中,又迎来了学生食堂、普通学生公寓工程项目的开工,真是喜上加喜的好事。这是学校和校区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又一重要步骤。相信通过此项目的实施,能满足8000-10000人的办学规模,必将极大地改善校区的办学条件,到时,校区必将展现出新的面貌。他还对都江堰市和建设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区广大教职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冉仕春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调集公司最得力技术和人力资源,把工程建设好,成为重建工程的样板工程。
    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刚在答谢辞中,对学校、都江堰市和建设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生食堂、普通学生公寓工程是都江堰校区灾后重建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建设单位抓好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工程。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校区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郑有良宣布都江堰校区教职工住房灾后重建开工,与会领导挥动铁锹,为工程奠基。
    开工仪式后,邓良基、郑有良一行听取了都江堰校区的工作汇报。王刚在工作汇报中,重点介绍了校区教职工住房重建和第二期公共设施重建的进展情况以及重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安排。
    听完汇报后,邓良基和郑有良分别做了讲话。邓良基肯定了校区班子2009年工作,认为工作有突破性,富有成效。在专业型学院改变调整、恢复重建、教学秩序恢复、科研工作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面对2010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对校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抢时间,赶进度,科学合理;二是要全体动员,调整力量,优先保证重建项目建设;三是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在学校总体要求下全力推进。他强调,要继续坚持按“211”工程大学要求办大学。郑有良表示,都江堰校区建设是川农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共同努力,把校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