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有良一行看望慰问学校老领导王绍虞和王义全

2010-02-24 13:35:23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2月7日,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和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杨锦秀一行前往成都市,专程看望慰问两位享受副省级待遇的老领导——我校前党委书记王绍虞和老红军、都江堰校区前身四川省林校副校长王义全。
        郑有良一行来到省干休所,80高龄的王绍虞精神矍烁地迎候在楼下。郑有良一行与王老亲切握手,并献上鲜花和慰问金。进入家门,王老亲切地请大家入座,并攀谈起来。郑有良向王老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的思路和情况,并愉快地回忆起王老在学校时作为上下楼邻居的美好生活,对王老对川农大改革发展和包括自己在内的师生员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王老1980年起任学校党委副书记,1983~1990年任党委书记,对学校发展倾注了心血、做出了贡献。对此,我们不会忘记,并将尊老爱幼落到实处。今天,学校改革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良好态势,希望王老生活愉快,安享晚年!王老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的,学校一定给予关心和照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王老表示新年的祝福和问候。王绍虞对学校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高兴,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发展好了,作为曾在学校工作的老同志非常高兴,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离开干休所,马不停蹄,郑有良一行驱车前往成都龙江路,看望王义全老先生。看到校领导前来,红光满面的王义全非常高兴,面带微笑,不断点头并请大家落座。郑有良亲切地靠近王老身边,对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进行了询问,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王老先生作为老红军、我校都江堰市校区副校长、副省级老领导,为革命工作作出了贡献,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品牌。当得知王义全已经99岁高龄时,郑有良非常感叹,表示要在王老生日时,举行庆祝会,并指示有关负责人作好准备工作。
        另:副校长张强、朱庆和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一行专程看望了离休干部李科瑞、刘光书。

\

99岁高龄的王义全高兴地与学校领导交谈起来

\

王绍虞看到现任校长郑有良非常高兴

\

在王绍虞家亲切交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