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2010年春季辅导员培训拉开帷幕

2010-03-05 10:01:25作者:史伟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3月4日,我校2010年春季辅导员培训在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出席会议,作了简短的培训动员,他根据自身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强调了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鼓励辅导员们热爱自己的岗位,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对待同学要有爱心,对待事业要忠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有关知识,努力提升业务素养,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工作,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大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是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家化,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
第一天的培训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欧居湖、学生处勤工助学贷款科科长何祖峰主讲。他们分别从《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处理方法及工作要求》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解读》两个业务方面对辅导员们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培训。此后还将由学工部副部长付瑞琼、团委副书记廖鹏、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杜彬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政策及方法》、《高校共青团工作实务》和《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解答》3个方面进行讲解。累计时间为两天半。
学工部部长李武生、副部长付瑞琼、学生处副处长李静波、校团委副书记廖鹏,以及部分学院的分管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近80人参加了首次培训。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