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邓诣群一行来校调研

2024-04-16 18:04:48作者:胥棲梧/文 胥棲梧 何子笑/图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4月16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邓诣群,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名位一行9人来校开展校际交流。校长吴德,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明洲,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营养研究所、研究生院、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德对邓诣群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东省农业科学院与川农大友谊深厚,渊源已久,猪禽种业全国重点实验室共建更加加深了合作。他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条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猪禽种业全国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能够携手共进,在重大领域与关键技术上有亮点,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机制体制上有突破,力争建设好高水平全国重点实验室。

邓诣群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积极共同争取资源及深化人才培养与引进合作,同时希望川农大能够做大做强学校优势和特色,与共建单位一道在理论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上有所突破,并形成统一性标志性成果。

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

会前,李明洲陪同邓诣群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动物营养研究所、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标本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研究生优秀标兵】贾文宝:茶香醇厚,探茶访幽
    【研究生优秀标
  • 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召开
    学校党纪学习教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