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举行

2024-04-16 16:15:48作者:宋玲瑶 审稿:李悦 来源:国合处 点击数:

  

4月12日,由国际学院主办、学生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在成都校区小广场顺利举行。这场汇聚了来自三大洲、1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的盛会,不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文化,也促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

活动现场分为三大板块:国家风情展、国家美食展以及各国童年趣味游戏。各国学生代表身着华丽的传统服饰,充分展现了各国的文化魅力。同时,现场还上演了欢快的卡沙克舞、热情的非洲舞,使得整个广场都沉浸在多元文化的欢乐氛围中。

不仅如此,中外各国同学还积极与大家互动,介绍各自的文化与传统,分享美食与华服,并邀请同学们共舞。来自孟加拉国的Sujon Kuamr兴奋地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参加这样的国际文化艺术节,能与世界各地的朋友相聚,增进相互尊重和理解,对自己而言意义非凡。

此外,“童年拾趣”的主题活动更是引爆了现场气氛。丢石子、跳绳、滚铁环等传统游戏,不仅让中外学生流连各国展台、不亦乐乎,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彼此的了解和体验。

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更推动了校园内多元文化的融合与发展,为未来更多国际学生走进社区、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研究生优秀标兵】贾文宝:茶香醇厚,探茶访幽
    【研究生优秀标
  • 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召开
    学校党纪学习教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