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吴德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24-03-27 15:20:20作者:兰洋/文 王霁/图 审稿:杜彬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学校校长吴德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全面了解继续教育发展现状、面临困难以及改革转型发展方向。

吴德表示,在国家对继续教育事业政策调整的背景下,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要破解的难题更多,挑战也更大,要想办法沉着应对挑战、奋力抢抓机遇、勇于攻坚克难。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关于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思路和创新发展路径,吴德对此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他强调,一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地位,始终坚持继续教育“效益、质量、品牌”同步发展思路,着力构建联动其他教学学院共同发展格局。二要围绕继教招生专业建设,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优势,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布局,加强招生专业内涵建设,强化招生专业质量管理,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着眼教育教学效果,落实教学实施要求,深化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育教学过程,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四要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紧贴区域社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功能和学校的办学声誉,为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和全面发力乡村振兴贡献“川农智慧”和“川农力量”。

在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对继续教育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杜彬就学历继续教育发展作了汇报。

座谈会前,吴德还走访了各科室,与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