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2024-03-25 20:46:19作者:肖雪 审稿:李悦 来源:国合处 点击数:

  

为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海外留学资源,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新东方前途出国、法国高等教育署协办的第三届校内国际教育展近日在成都校区小广场举行。

本次教育展现场分为多个功能区域。在高校代表咨询区域,同学们直面国外高校校方代表,获得了海外院校招生录取第一手信息。在留学国别咨询区域,专业老师针对该国不同高校不同的优势特色专业,给予专业的指导,并量身为我校学生定制留学规划。在语言培训区域,同学们也了解到了雅思托福考试的最新规则。丰富的最新资讯和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展收获良多,希望学校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此外,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两场留学讲座,包括法国高等教育署带来的《选择法国》和新东方前留学规划师带来的《优秀录取案例数据解析》,分别分析了留学法国的优势及热门专业的留学相关数据。

据悉,此次校内国际教育展邀请到英国伯明翰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等16所海外院校的校方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帮助学生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以及具体的招生政策和申请程序。全面专业的留学咨询指导使同学们足不出校就可以直接对话世界名校,全面地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环境、教育体系、文化背景等方面的情况,为我校学子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