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位专家受聘为成都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

2024-02-25 18:49:15作者:涂斌 晋超 审稿:庄萍萍 周伦理 来源:水稻研究所 乡村振兴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建强乡村振兴人才矩阵,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夯实城乡发展基础支撑,2月22日,成都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成都召开。我校4位专家受聘为成都市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将在相关服务中献智献策。

会上,我校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周伦理以“‘人才+’综合服务乡村振兴全面发力”为主题代表综合服务团发言。大会宣读了《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综合服务团成员名单》并推出了“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通过乡村振兴专家人才“组团式”巡回服务,推动完善城乡人才双向流动体制机制,引导优秀人才返乡入乡,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以人才智力支撑不断增强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和发展后劲,为加快推进超大城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经成都市有关部门推荐,我校水稻研究所李仕贵教授任综合服务四团团长,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周伦理任综合服务团二团团长,水稻研究所李平教授和风景园林学院朱春艳副教授分别任综合服务二团和四团骨干专家。他们将围绕成都市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点单服务、规划制定、技术指导、涉农人才培养帮带等方面工作助力国家战略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