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卢艳丽会见昆士兰大学副校长李荣誉一行

2023-10-24 16:18:21作者:张志超 审稿:李悦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10月23日,我校副校长卢艳丽教授在成都校区会见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副校长李荣誉和食品学院院长Sagadevan Mundree一行,我校食品学院院长方正峰教授、环境学院副院长沈飞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伟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和国合处相关老师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悦教授主持。

卢艳丽对李荣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学科,回顾了与昆士兰大学的合作历程,双方以合作实施“2+2”学生学分互认项目为起点,开展了教师互访、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在作物学、食品科学、生命科学、环境科学等学科开展联合科研、联合培养、成果转化等方式的合作。

李荣誉对川农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成果积淀表示了赞叹,他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的发展近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重点、与中国高校合作的思路举措。他表示,昆士兰大学期待着与四川农业大学在更多契合的学科领域拓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组建科研联合体,搭建更大平台,推进全面合作。

李荣誉一行在雅安校区拜访了食品学院,Sagadevan Mundree教授为食品学院师生做了题为《Future Crops: The challenge to feed the next generation》的学术报告。他们还参观了温江校区校史展览馆。

据悉,昆士兰大学始建于1910年,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创建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中始终位居前四名,在读博士生有5000人,为全澳最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