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进校园 “双拥”暖人心

2023-06-08 16:07:49作者:杜梨花 审稿:陈东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自学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签署“绿色就医通道”协议并挂牌“军民共建医务工作室”后,近日,第九四五医院联合学校医院迅即开展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专题讲座、巡诊坐诊等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给学校师生带来了温暖,得到广大教职工点赞。

6月7日下午,第九四五医院程德平主任率医务专家团队到我校开展巡诊坐诊。专家团队由五官科、呼吸科、妇产科、消化内科、急诊与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经验足、能力强、业务精的专家组成。他们在雅安校区开展现场免费诊疗,与患者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病情、分析病因,为患者提出诊疗方案和指导性建议,受到来诊师生称赞。

据悉,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五医院已将该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将定期于每周三下午2点30分到5点30分(寒暑假除外)来校开展巡诊坐诊,让广大师生员工享受到最好的医疗资源和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五官科主治医师郭殿利为学生检查口腔

急诊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张铭为退休职工把脉

妇产科主治医师孙载花向来访者解疑答惑

呼吸消化内科主任王瑞为患者诊治解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