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教育德育体育美育协同并进

2023-06-08 15:38:36作者:张洁 王梓熙 审稿:侯莉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夏日帘幕轻启,毕业时光降临。在繁花相送的季节,水利水电学院用一场由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欢送晚会、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足球赛、一堂“青春向党·逐梦远航”的专题党课,德育体育美育协同,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教育。

在“志青春·赴前程”2023届毕业生晚会的舞台上,毕业研究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主席团学生会干部、各专业小班毕业生代表悉数登场,他们通过妙舞清歌、深情朗诵、器乐演奏深情表露对学院师长的感恩感谢,对四年大学时光的感怀感念,对同窗挚友的无尽祝福。在师生篮球赛、师生足球告别赛上,师生们并肩作战,把不服输的劲头、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以“青春向党· 逐梦远航”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