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农先锋】食品营养健康团队陈洪教授受邀为甘孜州专题学习班授课

2023-05-26 15:15:30作者:邓雅文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食品营养健康团队成员陈洪教授作为甘孜县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成员受甘孜州农牧农村局之邀,为当地“有机之州”专题培训班学员进行了题为《有机食品发展理论实践》的技术培训。

培训班成员来自甘孜州17个县,包括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农牧和食品公司负责人等共计107人。本次培训旨在更好地利用甘孜州生态环境和高原特色农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绿色有机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有机产业集群,打造有机食品生产基地。陈洪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有机食品的概念与意义、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发展有机食品的举措和未来发展趋势七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有机食品的国内外相关发展情况,同时为甘孜州有机食品发展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甘孜州“有机之州”建设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它主张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产业富农,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我校营养健康团队也将持续关注其实施,为后续进一步对接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