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举办

2023-05-19 16:25:54作者:张艳 审稿:江霞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5月18日,四川农业大学2023届艺术硕士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成都校区科创中心负一楼展览馆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李明洲,研究生院副院长康厚扬,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四川省广告协会秘书长王丽娜、成都市恩叁零科技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及合伙人胡淋、多次获得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中国食品产业十大营销专家邹勇等校外导师,以及研究生院相关老师、艺术硕士导师等出席了开幕式。

张强宣布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领导嘉宾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展。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品牌设计与传播、风景园林学院环境艺术以及林学院产品设计三个研究方向共26名研究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具有表现力。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学生们探寻、思索、创造的点滴积累和总结,展现了同学们设计服务社会的思考与实践,反映了学科点传承与创新区域优秀文化的教学宗旨,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对学习和生活的活力与热情,彰显了他们的青春和姿态。

薛治伟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对艺术理想的追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王丽娜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毕业设计作品展是一次集体智慧的呈现,也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检验,在校内外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视觉大餐,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力设计人才培养。朱举老师作为校内导师代表,对同学们表示由衷地祝福,并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期望。吴毅代表2023届艺术硕士全体毕业生进行发言,他对研究生三年学习历程进行了分享,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和全体导师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祝愿自己和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顺利地找到心仪的工作,步入人生的新阶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