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教师团队荣获全省教学创新大赛奖项

2023-05-17 15:25:42作者:范海鹰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5个教师团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同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在获奖数量和等次上实现再一次提升。

本届大赛中,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张丽丽、李彦儒、侯超平、李静的《绿色建筑技术》课程获副高组二等奖,理学院卢常芳、张义、殷鹏飞、高志华的《大学物理B》课程和农学院蒲至恩、武晓玲、郭世星、刘洁的《种子学》课程获正高组三等奖,商旅学院曹兴平、郭凌、杨珩、臧敦刚的《生态旅游》课程获副高组三等奖,风景园林学院付而康、李昕韵、张羽佳、陈诗雨的《城市设计》课程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

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比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紧扣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主题,落实“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要求,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创新教学模式,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强化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

我校长期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与提升,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训、赛训结合的思路,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此次竞赛,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积极动员教师开展教学创新,召开专家咨询会给予指导评点,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学水平的改革与发展,这对于打造一流课程、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我校将持续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引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多维度评价、信息化融合等,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入推进教学创新。

张丽丽老师授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