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动医学院陈舜教授等受邀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学术研讨会并获奖

2023-05-17 10:57:18作者:动医学院 审稿:贾仁勇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5月13日-15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主办,扬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第二十次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举行。我校动医学院副院长陈舜教授、倪学勤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的1200余名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围绕“减抗减负、新发禽病、生物安全、家禽健康”主题,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科研心得,共话禽病防控创新发展新思路。

国务院参事、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于康震,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刘秀梵,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陈化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杨汉春,扬州大学党委书记焦新安,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袁日进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会议邀请刘秀梵院士、陈化兰院士等专家学者针对禽流感、新城疫、沙门菌病、禽白血病、马立克氏病、大肝大脾病、肌胃炎、传染性支气管炎、水禽新发疫病、动物微生态等当前重要流行疫病的发生、流行与防控及减抗减负、生物安全进行研讨与交流。我校动物医学院副院长陈舜教授、倪学勤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倪学勤教授作《动物微生态与家禽肠道健康研究进展》报告

陈舜教授作《鹅Pegivirus的发现、增殖及其在川渝地区的流行情况》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恰逢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禽病学分会成立40周年庆典,在颁奖仪式上,我校动物医学院院长程安春教授获“突出贡献奖”、副院长陈舜教授获“禽病研究创新奖”和“学术创新奖”。

颁奖仪式上,程安春教授获“突出贡献奖”

颁奖仪式上,陈舜教授获“学术创新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