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3-03-31 14:25:15作者:教务处 审稿:康波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线上推进会,分管教学副校长李明洲、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洲主持。

李明洲根据学校专业布局和人才培养情况,详细解读了《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分析报告》,同时对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谈到,根据学校申请和教育厅统筹安排,我校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选择第二类第一种类型于2024年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已参加过上轮审核评估,重点培养学术型人才)。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学校2018年以来本科人才培养成果的检验和诊断,也为下一轮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要求和方向。各单位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重点查找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逐条整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教务处处长曹三杰以“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落实立德树人 落实1338行动”为主题,传达了2023年四川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学院怎么做进行安排部署;副处长康波对全校上一学期教学质量、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处长李伟对教学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对本科教育教学意识形态、教材编写和选用、新农科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