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卢艳丽率队赴雷波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2023-03-24 16:47:39作者:蒋攀 审稿:胡剑锋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 点击数:

  

3月22-23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艳丽率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剑锋、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邓涤生一行赴雷波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卢艳丽一行前往黄琅镇大杉坪村及千万贯乡石板滩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帮扶干部祖立义、付刚,并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调研帮扶工作。随后,卢艳丽一行和帮扶干部一起赴雷波县城,看望了我校10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卢艳丽一行参加了“四川农业大学定点帮扶雷波县推进会”。会议由雷波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罗雅宏,县帮扶协调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县直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雅宏对我校多年来对雷波的大力帮扶表示了感谢,对驻村干部、专家服务团及研究生支教团在雷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胡剑锋介绍了我校近期工作情况及2023年雷波帮扶工作要点。我校驻村干部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会上,双方围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农业产业帮扶、科技教育帮扶、人才培育、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对2023年乡村振兴大讲堂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海峰向我校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借乡村振兴大讲堂契机,强化帮扶深度,提升农业产业水平,进一步健全校地定期互访沟通协调机制,持续深化品牌打造、人才保障等多层次、多领域联动合作,共同促进雷波县高质量发展。

卢艳丽对雷波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感谢雷波对川农大的帮扶工作的充分认可,对我校驻村干部、研究生支教团、专家服务团的关心和信任。她表示,学校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助农增收、产业发展等方面与雷波共同发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雷波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