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悦动青春——创想集市” 校园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2023-03-16 15:11:38作者:王涵露 马骢毓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我来接!‘周公吐哺,天下归心’。”“那第三句我来,‘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飞花轻梦”活动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出口成章,掌声不绝于耳。3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承办、华为集团支持的“灿烂开学季 最美成长礼——创想集市”文化主题活动成功举办,吸引千余名同学参加。

学生手工协会、学生园艺协会、学生中西酒文化礼仪交流协会、学生治安与消防协会等多个学生社团带来的“穿针引线”“飞花轻梦”“你说我猜”“圈中幸运”“乒哩乓啷”“天生会画”“盘盘扭蛋王”等活动展位前都排起长队,同学们争相参加,咖啡杯、运动水壶、遮阳伞、自拍杆等精美礼品也成为大家的心头好。

动物医学院的王哲瑶同学一边比划动作一边说:“‘穿针引线’游戏特有意思,一人拿针一人穿线,虽然有点难,但是我和闺蜜还是在半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奖品我也超喜欢!”“我对灭火器套圈的印象很深,游戏体验感也很强,而且还给我们普及了消防小知识。”管理学院的李卓浩同学抱着自己赢得的两个咖啡杯笑着说道。

“第一次承办这种集市形式的活动,活动形式真的很棒,既能玩游戏能传播生活小知识!同学们参与度也极高,校园又热闹起来啦!”学生园艺协会的周雨婷同学表示。

据悉,“创想集市”作为校学生会“悦动青春——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还将于近期在雅安和都江堰校区和同学们见面。接下来校学生会将联合院学生会、学生社团持续推进文化、体育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创想市集活动现场

“圈中幸运”游戏现场

“穿针引线”游戏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