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坝坝舞拉开全民体育活动月序幕

2023-03-15 14:55:47作者:何兴贵 李莹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3月以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休闲健身操在三校区操场同步首发,1500余名同学欢聚操场,正式拉开“全民体育活动月”的运动大联欢序幕。

(摄于成都校区健身操现场)

“元气满满!我和小姐妹一起约定来跳健身操,没想到整个操场都在音乐的带动下跳动起来,青春的气息都要溢出来啦!”王怡菱同学在跳完健身操后说道。和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同学们跟随领操员轻快跳跃,简洁明快的舞姿和步伐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整个操场的同学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动了起来,这三年我们都快忘记校园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健身操是我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回归的标志。”

(摄于雅安校区健身操现场)

“为保证同学们跳操效果,我们邀请三校区舞蹈说唱协会选拔推荐了一批啦啦操功底较好的同学来领操”来自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的杨豪森说道。“相较于节奏热烈、技术技巧要求较高的竞技健美操,我们特地选择一套简单轻快、易于学习的健身操动作,让同学享受锻炼过程,爱上健身运动。”领操的曹力匀同学介绍到。

(摄于都江堰校区健身操现场)

据悉,休闲健身操活动将持续开展8周,每周至少一次。在校团委和校体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将携手大学生体育协会等学生社团,围绕全民体育活动陆续推出羽毛球、跆拳道、飞盘等20余项体育公益小课堂和足球、排球三校区联赛等10余项系列体育赛事,为全校同学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项目学习、交流平台,掀起校园体育运动新热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