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10 09:13:04作者:欧居湖 审稿:李静波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3月8日上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生处、国资基建处、校团委、保卫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强介绍了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和考研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共青团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采购管理工作、信息化工作等方面的建设思路及现状。张强表示,近年来,我校持续推动和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模式改革,在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科研育人、网络育人、管理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还将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在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学生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学校育人工程更上台阶。

张炜介绍了西昌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心理危机干预、国有资产的采购及管理、平安校园的建设、后疫情时代信息化工作及共青团工作的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