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与共创共建新乡村助力铜鼓新业态

2023-03-06 17:19:27作者:王法麟 李柯 徐锐帆 审稿:李冬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3月4日,由蒲江县委社治委、西来镇人民政府、铜鼓村村民委员会和我校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我校农业经济研讨协会和蒲江县箭塔社区发展中心承办,农村区域发展协会、创意农业协会等学生社团协办的“红创铜鼓”大地艺术文化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蒲江县西来镇铜鼓村举行。蒲江县委社治委常务副主任殷宏、西来镇人民政府社治办主任王琳、铜鼓村党委书记陈弟中以及三校区获奖选手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据悉,大赛共有三校区106人报名参赛,个人和小组实际提交作品51份,其中红色微景观作品16份,红色微菜园作品2份,红色文创作品34份。最终,有3个红色微景点设计方案,1个红色微菜园设计方案,6个红色文创作品设计获得“铜鼓奖”。本次“红创铜鼓”大地艺术红色文化创意大赛已有11份作品在铜鼓村落地呈现,接受广大村民和来往游客的参观欣赏,部分设计作品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逐步落地。

本次大赛是学院落实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农林经济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新校地协作、对接学校特色专业与社会需求的新模式,对专业建设与学生社会实践等具有推动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