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代表团来访我校

2023-02-23 15:43:19作者:慕容倜倜 审稿:李悦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EsméCartens(康思敏)女士、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Pim ten Haaf(江海平)先生一行5人访问成都校区,与副校长卢艳丽、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夏新蓉等进行了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卢艳丽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荷兰代表团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追溯了学校与荷兰高校(科研机构)在科研合作、外专引进、师生派出等方面悠久的合作历史。她表示,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与更多荷兰高校(科研机构)建立联系,共同深化中荷教育国际交流合作。

康思敏首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拜访我校,其次她谈到荷兰驻华使领馆长期致力于促进荷兰高校(科研机构)与中国西部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希望疫情之后在以往友好交流基础上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她认为四川农业大学是非常好的农业大学,荷兰也有很多像瓦赫宁根大学等在农业领域很强势的高校(科研机构),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加深对学校的了解,探讨更多与荷兰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的机会。

国合处副处长陈庆从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师生规模、学科门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希望今后能与荷兰高校(科研机构)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江海平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世界正面临诸如食品安全、气候变化等诸多问题挑战,希望中荷高校能够不断加强合作,把成果产出带给全世界。

园艺学院副院长孙勃、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以及相关负责人员在会上与代表团就具体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地讨论。据悉,荷兰代表团为2023年首个来访我校的外事代表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