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捷传齐奋进 家校共育续新篇

2023-01-16 17:16:32作者:程禹菡 贺湘泓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寒假伊始,随着同学们的返家,与很多同学一起到家的还有一份来自学校的喜报。在2022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家长均收到了学校邮寄的“喜报”,“喜报”跨越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31个省份,249个市,798个区县。

一份份“喜报”搭建起了家校共育桥梁。收到“喜报”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孩子在学校的拼搏与努力,为孩子的收获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获得者刘益善的家长说到:“ ‘喜报’承载着孩子这一年的成长,我为孩子的努力和收获深感欣慰,同时,感谢学校的倾力培养,感谢所有给予孩子帮助的老师和同学,愿四川农业大学蒸蒸日上、昌盛前行、广育栋梁!”

一份份“喜报”在学生们心里留下了青春奋斗的印记。“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陈莹莹说:“这份精致的‘喜报’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也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期望明年再次收到‘喜报’。”

充满仪式感的“喜报”表达着学校对学生殷切的肯定、关怀和鼓励,也搭建了学生、家长、学校之间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好促进了家校协同育人,激励更多的学子争当青春榜样,争做时代新人。

IMG_256

IMG_25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