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来校进行合作洽谈

2023-01-05 17:11:22作者:蒋攀 审稿:何祖锋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王成龙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建设耕地保护利用创新中心等事宜进行合作洽谈。校长吴德、乡村振兴学院、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等5人参加洽谈。

吴德首先对王成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校地合作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以项目为依托,在耕地保护利用创新中心的运行机制、成立条件上形成互补优势,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并要求乡村振兴学院、资源学院与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抓紧沟通对接,真抓实干,推进双方深入合作。

王成龙热情地介绍了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及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成立的背景及发展历史和整体情况,并表示川农大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及突出的人才、科技优势。希望未来与川农大在低效国有土地盘活、工程技术方案、建立标准技术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依托芦山监狱农场改造等一系列项目,加强土地空间利用保护开发。

交流中,双方就成立耕地保护利用创新中心、芦山监狱农场改造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聚焦耕地保护利用、土地生态修复等方向,持续加强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