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黄琳凯教授赴云南普洱助力乡村振兴

2022-12-15 10:25:06作者:王小珊 审稿:黄琳凯 薛波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1-12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四川省饲草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草业科技学院副院长黄琳凯教授一行赴云南省思茅区开展狼尾草草料种植、青贮加工等技术指导,并就支部联建签订了合作协议。

与思茅区政府座谈会上,黄琳凯教授同思茅区委副书记何春、副区长史进、区农业局局长阮海州、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周志平,就云南省思茅区牧草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该乡畜牧产业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双方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和企业需求等问题达成进一步的密切合作,深入推动当地畜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思茅区云仙乡党委书记孙山峻等陪同下,黄琳凯教授参观了饲草种植基地,并就草学教工党支部与云仙乡机关党支部联建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支部结对共建优质饲草高效种植与利用示范基地”,为狼尾草、象草品种成果示范转化项目的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草业科技学院自主创业的研究生何杰、贾纪原等与云仙乡集体经济合作社达成了饲草种植与加工协议,双方拟共同出资建立饲草种植基地和青贮饲料加工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