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言青语”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诵读会圆满举行

2022-12-15 09:41:23作者:钟甜畑 冯文薏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11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播音主持中心、话剧团承办的“青言青语”青春礼赞党的二十大诵读会在成都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通过朗诵、配音、演讲等多种形式讲述中国故事,发出川农声音,线上线下吸引近1000人观看。

诵读大会在气势磅礴的齐诵《党的二十大之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激情澎湃的誓言,唱响川农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坚定步伐。讲述川农人百年来怀揣兴农报国之志奋斗不息的《川农大的脊梁》和扎根贫困山区立德树人的《张桂梅》,在同学们满怀深情的诵读、配音中,为同学们展现前辈们坚定不移践行“人才强国、教育为本”的光辉形象。以“文化自强,铸就辉煌”为切入点的主题演讲《论文化自信》细数千年中华灿烂文明。《这十年我们走过》娓娓道来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在一字一句中让观众感悟传统文化之美和中国人民怀揣理想的奋进之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诵出川农青年要不断探索进取、奋斗拼搏的承诺担当,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激励同学们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在诵读现场我数次热泪盈眶,每一个节目饱含的爱党爱国的情感深深打动了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奋斗方向,我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来自经济学院的王梦晗在诵读会后感叹到。“历届川农前辈鲜活形象和铮铮誓言在同学们深情诵读中变得立体鲜活,让我内心很触动!作为一名川农学子,应该也必须像先辈一样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让自己真正成长为新一代的川农人,在新征程上跑好属于我们一代的这一棒!”线上观看的草学院同学张云飞说道。


据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校团委坚持以青年为中心,结合团员青年特点,通过“老师带领学、朋辈宣讲学、活动竞赛学、自主分享学”等形式开展主题讲座、朋辈宣讲、知识竞答等系列学习活动,掀起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接下来,校团委还将通过“青言青语”主题微团课大赛、“理论·青课堂”等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