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寒假高中校园行蓄势起航

2022-12-14 18:00:47作者:招生办公室 审稿:王文龙 来源:招就处 点击数:

  

12月12日,伴随校园行团队的预宣讲展示,由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办,招生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寒假高中校园行社会实践暨招生宣传志愿活动正式启航,478支团队将在寒假期间奔赴高中母校,用积极的态度为川农大与高中之间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增设预宣讲环节,讲好川农故事

本次校园行活动创新性地增设了预宣讲环节,让实践成员切身体验宣讲的现场,并将最佳的宣讲效果呈现给高中学弟学妹们。

预宣讲中,有的团队从介绍农学类专业出发,展示智慧农业的高大上而非传统耕种,以破除大家对于农业大学的偏见;有的团队从学校介绍、大学生活、学生部门、高考经验等多方面进行分享。

招生办公室的老师们为预宣讲团队做出点评,指出宣讲中的问题,也强调了宣传点,并叮嘱大家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做好防护、一切以自身安全为重,帮助团队完善宣讲材料以及后期开展宣讲活动。

培训会内容丰富,提升活动质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宣讲内容,助力团队信心十足地站上高中母校的讲台,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所热爱的川农大,11月开展了覆盖三校区的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分活动流程的介绍、活动基础培训、活动新闻写作、优秀团队经验分享四个环节,充分的准备、实用的内容赢得了学生的普遍赞扬。

线上观看的同学们在评论区积极提问,并纷纷表示培训会非常有用,“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学到了相关知识,而且对我们川农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身为一名川农人的自豪感。”“对今年的校园行活动充满信心与激情”。线上培训直播累计获赞三万多。

宣讲视频加礼品,助力招生宣传

精心录制的宣讲视频,以高中学子喜欢的方式介绍学校,再次强化宣传效果。精心设计的川农元素高考100天倒计时挂历、川农定制版笔、口罩、帆布袋、明信片等宣传纪念品也将由每个团队发放到高中学子手中,激励高三学子,圆梦川农大。

据悉,高中校园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共有两千余支团队回到高中母校宣讲,是全校涉及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社会实践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