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教师在全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获奖

2022-11-29 11:38:00作者:范海鹰 审稿:杨志钢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近日,在2022年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中,我校教师获得高等教育组普通项目一、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活动中,我校理学院卢常芳老师的课件《基于教学平台的多样化互动教学》(物理学科)获高等教育组普通项目一等奖,农学院孔凡磊老师的课件《农学概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农学学科)获高等教育组普通项目二等奖。

为提高我省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四川省教育厅举办2022年度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原四川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收到的1383件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按基础教育组、职业教育组、高等教育组评出一、二、三等奖,评选出获奖作品786件,并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全国活动竞赛。我校共有3件作品参加本次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