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学校教职工“3+1+1”混合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11-28 17:53:31作者:校工会 审稿:付体华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4点,成都校区篮球场上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此刻正同时进行着本次教工篮球赛的冠军、季军争夺赛。校党政联队对阵环境学院争夺冠军,后勤联队对阵保卫处争夺季军。运动场上,球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精准的传球以及强硬的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场上弥漫着紧张刺激的气氛,整个比赛扣人心弦,比赛甚是精彩!随着哨音落下,比赛正式结束,最终校党政队拿下了本次比赛成都校区赛区的冠军。

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2022年四川农业大学教职工“3+1+1”混合篮球赛顺利落下了帷幕。体育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理学院荣获雅安校区赛区冠亚季军,校党政联队、环境学院、后勤联队分获成都校区赛区冠亚季军,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夺下都江堰校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三个校区共有38支队伍参赛,其中雅安校区13支、成都校区19支、都江堰校区6支队伍,共有近6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积极组织,教职工热情参与,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充分展示了教职工团结协作、蓬勃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