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情聚川农,畅言心声”活动

2022-11-17 16:22:04作者:方力 严佳怡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办了“情聚川农,畅言心声”分享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时间持续一周,吸引了三校区超过2000名学生参与。

恋爱是人生的必修课,本次活动以恋爱为主题,参与同学通过线上投稿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和成长收获。投稿中,既有同学们对初恋的美好、暗恋的悸动、异地的坚持的故事讲述,也有关于恋爱观的看法和表达。在QQ群的匿名分享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地讲出自己的故事,道出自己的心声,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线下活动处,留言板上贴满了同学们对自己或他人的寄语和祝福,字短情长、治愈人心。

“很喜欢这个活动,能有机会向大家分享我的故事,表达一些我关于爱情的看法。我也从他人的故事中收获了很多的感悟,感觉自己又成长了不少。”来自园艺学院的李晓莉同学如是说。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形成爱的品质,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促进心理健康成长。此后,还将围绕同学们关心关注的主题,开展专项心理活动,提升“心理阳光工程”的品牌内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