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代表队首次亮相高水平赛事

2022-11-14 15:45:23作者:黄国园 审稿:陈明滟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2日,天府绿道“光良杯”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浦站)圆满落幕,我校大学生体育协会自行车代表队在与来自全国各地运动员的激烈角逐下,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体育学院龚琳琅、胡豪,商旅学院李甫扬和资源学院贺语涵等分别获得第三、第五、第七、第九、第十的好成绩。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协会、老车迷俱乐部承办的国家级自行车赛,精英组录取前三十名,青年组大师组女子组录取前二十名。

本次赛事是大学生体育协会成立后首次亮相高水平赛事,较为优异的成绩是大学生体育协会进一步完善的动力。在未来大学生体育协会将持续把体育学院优势资源与学生社团组织进行有机结合,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内容为工作重心,以打造一批较高水平的各类代表队为突破口,以增强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影响力为目标,做好校园体育发展的相关工作。

据悉,2021年开始学校学生社团改革,各体育类协会交由体育学院参与管理,经过一年的探索,今年10月,在校体委、校团委、体育学院的协商支持下,成立了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指导中心合署办公,负责统筹管理学校体育类社团,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学生社团章程和有关管理规定,制定体育类社团管理办法,将干部管理考核认定、活动开展审批等进一步规范起来,持续加强学校体育类社团的管理,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的同时,为增强学生体质,锤炼人格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