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唐薇副教授获聘成都市温江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2022-11-13 18:47:07作者:蒋东序 审稿:马海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首席法律顾问咨询团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会议在温江举行。会上,包括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薇副教授在内的八位高校专家学者和资深律师获聘为成都市温江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出席本次聘任会议的人员还包括温江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温江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晓林同志在讲话中谈到,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不仅为服务法治建设实践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实务部门和理论部门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有机桥梁,更是推进校地合作走向深入的重要形式,希望首席咨询专家在温江区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法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实践对接,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铸牢法治根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