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一行来校交流

2022-11-10 20:53:48作者:张喆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率领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以及组织人事部、党委人才办、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来校,就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党委书记庄天慧,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丁林,以及党政办、人事处、人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庄天慧对赵德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同在温江,得益于地理位置相邻、学科优势互补,西南财大和川农大在多方面、多领域、多层次建立了密切合作联系,尤其是近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构建起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她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选准用好干部、建好建强班子放在突出位置,实行任期制、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加大干部轮岗交流,有力推动了干部队伍保持生机活力和组织机能健康。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确立了实施人才引育“1515工程”的新目标,创新人才政策,激活体制机制,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希望两校深化合作,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赵德武谈到,西南财大和川农大合作广泛、友谊深厚。近年来,学校立足西部,突出金融学科特色,建好科技创新平台和国际教育平台,深化制度改革,抓好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学习川农大在干部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通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最高追求”、科技创新“第一动力”、人才队伍“第一资源”、改革开放“必然选择”,深入推进“新财经”“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高等财经教育现代化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